这里是针对我不负责任行为的自我检讨……
        从去年开始翻的这篇文是一个大长篇,当初的我只是由于感兴趣而开始了翻译工作,却没有从实际想到要完成全篇的翻译是多么巨大的工程。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翻译就选择了这样的长篇想来实在是不理智的选择,因为外语的水准不够,所以翻译的速度实在是非常缓慢orz
        家里的mac已经坏了两个月,住的地方是县城,当地没有修理点,也没什么去市区的机会,于是翻译的工作也就这么搁置了。
        下个月就要步入高三,要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中找出时间来翻译应该是很困难的,所以这项工作只能一拖再拖了T_T
         是我当初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了今天的龟速更新,我必须要向大家道歉,同时反省自我,如果没有人来接手的话,我在高三之后一定会继续更新它
        在此期间,如果有朋友有兴趣继续或重新翻译这篇长文的话,请私信我让我知道,我会非常感谢T_T
       最后,感谢给我点过心心与推荐,甚至留下评论的大家。自己的第一篇翻译作品能够被人欣赏,是对我的最大的鼓励,爱你们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 7月 11日

评论

© Soap bubble | Powered by LOFTER